今天好難得的,家中只有我一人,屋外的拆除工程也剛好沒有在進行,安靜的、沒有冷氣的、炎熱的、一個人的,夏日午後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做很多事。

 

早上應該要去好書交換的,但睡到過午才起,錯過了時間,真可惜!很喜歡去滿滿的圖書的地方感受書香氣息,很愛逛書店或書展,也很愛去逛二手書店找到很久以前的名著,並且用便宜的價格把它們帶回家的快感,要不是住家空間愈來愈小,我想我還是會想買回家細細閱讀和收藏,而今只能常常跑各圖書館感受擁有閱讀不完的書海的快樂了。

 

IMG_0955  

 

昨天去參加一場勞工局主辦的研討會,有識人面相學和勞資法令的課程,面相學時間太短不是很聽得懂,但非常的有趣,而勞資法令的案例分析是我最愛聽的部份,可以當做實際發生時怎麼做的思考。

IMG_0953  

 

 

好久沒去上課了,覺得吸收到一些東西,總是一直在工作上消耗著自己的能量,停下來吸收和複習專業知識,又能在會場聽到各種不同行業的心聲和苦水,真的是很好的活動。

IMG_0954  

 

而且政府辦的活動都很好,休息時有好吃豐富的點心,會後又送了環保購物袋+點心盒和隨手杯(剛好最近想買一個小小保溫隨手杯帶著),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又免費,順便又宣導政令,又能讓企業表達心聲,對政府和廠商雙方都是樂事!

IMG_0956 

 

上課地點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,上完課直接到公館逛逛,這裡真的很好逛,吃吃買買都有,範圍又大,商店或地攤或書店、小吃或餐廳都有得逛買,是一人逛或一堆朋友逛都好的商圈。

IMG_0959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